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淮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
2020-07-09 10:18: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江苏淮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揭牌,并获批晋升为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在揭牌仪式上表示,要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能进行行业梳理、资源整合的“一站式”服务,努力营造人尽其才、各展所长的生动局面,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近年来,徐州市经济持续增长,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集成电路及ICT、生物技术和新医药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迅猛,企业急需大量用工和专业技术人才。江苏淮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成立,实现了人力资源与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协同发展。

该产业园建有由用户体系、智能访客、资讯中心、共享会议室、需求大厅、运营中心、统计分析等7大功能模块组成的智慧园区平台。企业登录人才服务系统,输入工资薪酬、人员规模、员工类型等情况后,后台基于大数据会精准推荐招聘渠道、优质人力资源公司以及求职者登记学历文凭、专业特长、期望工资等信息。目前,平台已囊括18214家入驻企业,发布了69026个用工需求。除此以外,平台还涵盖就失业分析、流动性分析、动态用工分析、岗位竞争力分析工5大功能模块,可从多个维度对人力资源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处理,为就业决策提供良好的数据支撑。

产业园试运营一年来,已为淮海经济区乃至全国提供外包、派遣、咨询等各类人力资源服务共计35万余人次,累计提供操作岗位3.7万余个,实现就业人员2.5万余人;提供高端猎头咨询服务1000余次,开展高层次人才招引活动100余场,为徐州及淮海经济区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李 刚 宗 帅)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