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社区给我们解决了大难题!”南京宝塔桥街道居民特意送来“满满的感谢”
2020-01-20 1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1月20日,南京宝塔桥街道金陵新八村1号楼居民带着一面“倾听民声,服务百姓”的锦旗来到宝塔桥街道12345服务平台,衷心感谢平台为街道居民的真心服务。

“社区给我们解决了大难题!”街道居民激动的说。原来,居民所在的宝塔桥街道金陵新八村是个老旧无物管小区,一号楼三个单元的居民楼正面是小餐饮,油污排放经常堵塞下水道,导致整条路污水满溢,此类问题长期困扰居民,社区通过为民资金也应急处理过,但效果不理想。居民通过12345政务热线来反映情况。

街道12345平台负责人徐晓庆告诉记者,“我们现场勘察了解情况,发现要彻底解决漫溢问题,需要每周定期清理两次以上,这样费用也是比较高的。”为了尽快帮助老百姓解决这个问题,平台的工作人员经过组织协调,召集门面房的餐饮店老板一起协商,最终达成一致意见:由所有商家统一缴费,聘请专业公司,每周定期清理,确保下水道通畅,解决长期困扰居民的难题。

下水道通了,居民的心也通了。居民送来锦旗的行为也让平台的全体工作人员都非常感动。“为居民解决困难,本就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只要大家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徐晓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坚持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将服务工作做的更好!

标签:居民;宝塔桥街道;街道居民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