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溱潼镇龙港村:党员积极投身抗疫第一线
2020-01-30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全国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谁也没想到,2020年是在一场席卷全国、声势浩大的“抗疫”战斗中拉开了帷幕。自1月27日开始,该村遵从上级指示,对辖区内进行交通管控,以期阻止疫情向我村蔓延。由于位置居中,布防压力大,村干部力有不逮,于是向村全体党员进行号召。

听到号召后,刘培根第一时间站出来,主动到村部报名,不计报酬。经过分工,老刘被安排到了溱潼法庭西侧十字路口执勤,他主动找村干部沟通:“我是一名退伍军人,我申请值夜班,把白班留给年纪大的和身体欠安的同志们。”

在执勤的日子里,老刘每天提前到岗交接,认真核对出入登记表,保证每辆车进出都登记在册。他充分发挥本村人优势,对外来人员进行甄别,将其劝离。遇到有不理解的群众,他和声说明情况,耐心进行劝解,高质量的完成管控工作,为村民的安全尽心尽责。(通讯员 全国平)

标签:村干部;管控
责编:钱志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