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市栖霞区举办首届首席质量官培训
2020-12-01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许小兵 孟楠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南京市关于深化首席质量官制度的工作要求,推动栖霞区首席质量官制度建设,11月26日,栖霞区市场监管局举办的“2020年栖霞区首届首席质量官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采用线下方式进行,区内规模以上企业的高管、质量部门负责人积极响应。

据介绍,本次培训设置专家授课、现场交流、结业考核等环节。邀请省内相关质量专家围绕卓越绩效管理、管理技能与方法、集成化质量工具、质量创新工具等方面展开专题授课,并现场与企业代表交流,帮助企业答疑解惑。培训最后还将对参与人员进行考核,通过考核的人员将获得首席质量官证书。

开班仪式上,南京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处长徐乾仪作动员讲话,她表示,各参训企业要明确首席质量官的职责、职权及待遇,搭建企业内部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发挥好企业的主体作用,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促进高质量发展。栖霞区市场监管局局长仇金龙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培训机会难得,希望各参训人员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主动、自觉地将学习理论和解决问题两者内在统一起来,加深对所学理论的理解,尽可能学的多一点、深一些、透一些,在提高理论素质和思维能力的同时,提高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许小兵 孟楠)

标签:
责编:钱志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