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学习新思想 开启新征程
2021-01-20 12: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帅姝奇)1月16日,马群街道金陵驿社区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马群街道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徐漫雪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44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漫雪主任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徐漫雪主任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国未来五年和中长期发展绘就了宏伟蓝图,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员们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公报》,并针对全会提出的改善人民生活品质展开了讨论。新一届支部委员们也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去,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