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溱湖文旅集团: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
2021-04-12 1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董瑾瑜)近期,溱湖文旅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和度假区部署要求,动员溱湖文旅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党史”聚心,谋篇布局学习为要。组织党员,阅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积极组织阅读交流会,自觉在党史学习中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争当表率。

以“党史”聚力,党建引领服务为先。第十五届中国湿地生态旅游节暨2021中国泰州姜堰溱潼会船节盛大开幕,十里溱湖再度演绎了历久弥新的民俗画卷。在“千篙万桨闹溱湖,百舸争流逐春潮”的背后,处处闪耀着志愿者的身影。导游讲解、文明引导、咨询答疑等服务,志愿者们开展形式多元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担当作为。

以“党史”聚能,着力提升品牌为优。溱湖文旅抢抓“旅游兴区”的历史机遇,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抬高定位,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进取力、解决难题的战斗力、开创新局的拓展力。以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续写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