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大伦镇开展“品红色经典 话百年党史”读书分享活动
2021-04-19 13: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蒯晓月 翟小勉)百年征程,不忘初心。为教育和引导机关青年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加深对党的认识,增进对党的感情,更好地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日前,大伦镇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开展“品红色经典 话百年党史”读书分享活动。

“钢铁要在烈火中锻炼,英雄要在困难中摔打。在新征程上,我们要继承和发扬敢于争先、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展示新时代党员风采。”

“《青春之歌》,这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作品我看过很多遍,然而每次重读,都有新的感悟。书中那火一样的青春激情总是能点燃我的心,那激情燃烧的岁月始终勉励我不断前行。”“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在阅读红色经典书籍中,与英雄对话、与历史同行,感悟红色基因,为伟大复兴凝聚无限力量。”......

活动中,青年党员干部们围绕《红岩》《青春之歌》《林海雪原》《烈火金刚》等红色经典,以领读、朗诵、故事讲述等形式,分享了读书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堂接地气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也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将把这一课作为自己新征程的新起点,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真正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了解,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大伦镇将举办“礼赞百年 阅享大伦”主题阅读活动启动仪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推进“书香大伦”建设。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