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市姜堰区白米镇商会开展党史“微宣讲”活动
2021-04-22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连日来,白米镇商会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引导商会会员从党史中汲取发展力量,加快企业改革创新步伐,为白米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阵阵嘹亮的歌声从白米镇工业园区传出。白米镇商会民“声”讲坛“微宣讲”队伍走进企业车间开展党史宣传,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讲解、精彩的表演,让百姓真正愿意听、听得懂、学得透。企业员工纷纷表示,这样的大合唱真的很“燃”,看着现在先进的生产车间和设备,更加直观感受到白米工业的发展之快,进一步激发了他们传承红色基因、团结拼搏向上的干事热情。

“我们将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助力企业创造美好的未来。”白米镇商会常务副会长黄于志说。下一步,白米镇商会将聚焦重点人群,分类分层组织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入心入脑。(王露)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