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润康苑社区多措并举规范“地摊经济”
2020-06-19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顾世奇 记者 张静)为确保文明城市复查顺利,维护辖区文明城市环境,进一步提升辖区形象,近日,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润康苑社区6月开展夜间值班,对夜间辖区内违规摆摊行为开展劝导组织,确保辖区夜间临街秩序完好。

发现一处,整治一处,此次行动中,润康苑社区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落实定人定岗巡查制度,建立长效监管机制,把专项整治工作以及长效化日常监管工作落到实处,对辖区内噪音扰民、大型垃圾堆放、空气异味等环保敏感点以及夜间营业商铺的卫生环境进行全面巡查,耐心劝导,同时做好巡查记录。针对市民广场所出现的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行为,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告诫、劝退,要求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立即整改违法占道经营行为,切实保障辖区环境保护工作的进行。

便民、为民、利民,通过此次夜间巡查活动的开展,润康苑社区不断巩固整治效果,全面提升城市形象,严禁沿街摆放摊点等不文明行为的发生,为营造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做好铺垫。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