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帕拉蒂安艺术楼梯南京卡子门红星美凯龙直营店盛大开业
2020-07-20 16: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 静)2020年7月18日,中国艺术楼梯先锋品牌帕拉蒂安在南京卡子门红星美凯龙举行了盛大的直营店开业暨艺术楼梯新品发布庆典仪式。

△ 开业庆典仪式现场

出席本次庆典活动的嘉宾有,中国楼梯行业协会创会会长张家刚先生、红星美凯龙卡子门商场总经理李治先生、帕拉蒂安品牌创始人张贵刚先生、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会长裴晓军先生、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王为胜先生、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会长袁明先生、南京678设计机构创始人杜向明先生、CIID中室学南通室内设计师中心秘书长仲继国先生、董龙设计创始人董龙先生、南京观享国际SKH室内设计创始人沈烤华先生、云上设计师俱乐部发起人马路先生以及南京建材圈优秀企业家近两百人。

△ 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楼梯专业委员会创会会长 张家刚先生 致辞

庆典仪式开始,由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楼梯专业委员会创会会长张家刚先生致辞,首先,张会长代表楼梯专委会对帕拉蒂安直营店开业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同时对帕拉蒂安品牌创始人张贵刚先生自2004年楼梯行业创立伊始就扎根这个行业表示高度肯定,并对其较深厚的专业能力表示赞赏。张会长指出,现在整个楼梯行业正处在一个转型阶段,帕拉蒂安率先为楼梯行业重新定义了一个方向,以设计为驱动、提供楼梯高端、集成化定制服务,这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正是他们需要的、想要的、更符合他们理想生活的全新选择。

△ 红星美凯龙卡子门商场总经理 李治先生 发言

红星美凯龙卡子门商场总经理李治先生代表红星美凯龙向帕拉蒂安品牌开业表示祝贺,他在发言中表示,红星美凯龙卡子门商场一直在寻找能够代表当下中国楼梯行业高端水准的品牌,随着帕拉蒂安楼梯直营店的进驻,很好地填补了这个细分领域的空缺。同时,李总向各位优秀设计师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愿意携更多优秀的家居建材品牌为高端设计方案提供更多更好的落地元素。

△ 南京室内设计学会会长、裴晓军空间设计事务所总裁 裴晓军先生

随后,南京室内设计学会会长、裴晓军空间设计事务所总裁裴晓军先生作为设计界代表发言。他从设计师的角度,对帕拉蒂安楼梯的全系列产品,表达了高度的肯定和欣赏。裴会长指出,楼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可以为整个室内空间的设计增添更多的美感,在功能性的基础之上,提升了艺术价值,广义上说更是提升了大众的审美。

△ 帕拉蒂安品牌创始人 张贵刚先生 致欢迎词

最后,帕拉蒂安品牌创始人张贵刚先生代表南京帕拉蒂安有限公司团队致欢迎词,对百忙中到场的嘉宾表示感谢。张总在致辞中提到,帕拉蒂安品牌在2014年创立于上海,专注高端艺术钢梯、木梯、钢木梯、铜、玻璃楼梯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拥有行业全系列楼梯产品和专业的设计、生产服务团队。帕拉蒂安团队的核心成员专注楼梯行业经历平均长达15年,他们拥有行业内更丰富,更专业的楼梯解决方案。帕拉蒂安拥有欧洲二大知名楼梯品牌“德国ERNST钢梯”,“西班牙TM木梯”的全套设计和生产工艺标准,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到全球艺术楼梯行业的顶级产品和服务。

△ 帕拉蒂安艺术楼梯实景案例

帕拉蒂安在完成品牌初创期的积累后,步入了快速发展的历程。目前,在全国一,二线城市拥有近20家楼梯直营及代理专卖店。现有南京、镇江、武汉三地四家工厂直营店,未来将扩大直营店的规模和数量,满足高端楼梯市场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和服务质量。

张贵刚先生强调,南京是帕拉蒂安楼梯的大本营,2019年至今,在王为胜先生、顾晓明先生、吴晓玲女士这三位合伙人共同努力下,快速完成了南京金陵国际家居、红星美凯龙卡子门两家直营店的布局。

△ 帕拉蒂安战略合作伙伴 (左起)吴晓玲、王为胜、张贵刚、顾晓明

2020年6月,南京帕拉蒂安楼梯有限公司更是获得“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楼梯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荣誉称号。未来,帕拉蒂安楼梯品牌将立足南京,深耕长三角,服务全国,未来3年必将发展成为中国艺术楼梯行业领导品牌。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