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三微”送学 美伦有理
2023-01-19 12: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赵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1月16日,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冬训专题讲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邀请区宣讲团成员作专题辅导,镇机关全体党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各村设分会场。

该讲座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起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和阐述,引导全镇党员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推动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党员冬训期间,大伦镇紧扣“‘三微’送学 美伦有理 ”这一冬训工作品牌,深入开展微党课、微宣讲、微云端活动,通过书记领学、名嘴讲学、云端送学的方式,积极探索富有特色、实效为先的党员冬训模式,唱响理论好声音,增强大伦冬训品牌影响力,推动党的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将党员冬训工作持续向纵深推进。

下一步,大伦镇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冬训相结合,充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发挥“蒲公英”理论宣讲队力量,借助“乡村大喇叭”,创新“理论+”宣讲形式,紧扣主题、守正创新,不断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活力、奋发进取的志气,着力彰显冬训的成效性,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姜堰新实践中扛起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