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姜堰区梁徐街道警保合作“四星级交通安全劝导站”正式揭牌
2023-01-19 13: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卜培)为有效促进街道道路交通安全,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1月17日上午,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警保合作“四星级交通安全劝导站”揭牌仪式在该街道梁徐社区举行。泰州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徐伟一行,人保财险泰州支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姜堰交警大队、梁徐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徐伟对梁徐街道持续推进“警网融合+路安工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街道获评泰州首家“四星级交通安全劝导站”表示祝贺。他表示,交通劝导站的成立对全面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实体化运作,充分整合公安交警部门与保险行业资源整合具有现实意义。

随后,徐伟和人保财险泰州支公司负责人共同为梁徐街道“四星级交通安全劝导站”进行了揭牌,并举行交通安全巡逻车赠车仪式。此次揭牌仪式进一步增强了街道升级打造“五星级交通安全劝导站”、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以“惠民、服务、创新”为出发点,通过联合公安交管部门、人保公司、街道社区资源,为道路交通安全提供便捷高效的交通管理、保险服务。

接下来,梁徐街道将发挥“劝导站+劝导点”辐射效应,持续完善“一社区一交通辅警”工作机制,不断加强劝导站辅警劝导员、专职劝导员、警保协保员“三员”队伍建设,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不断提升社会协同共治水平。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