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冬令进补”-----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2023-01-19 13: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13日下午,城市一品社区党总支积极响应,及时行动,结合实际迅速掀起了党员“冬训”热潮。

 

冬训“微宣讲”———理论“入人心”

社区党总支书记蔡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详细精准宣讲,带领全体与会人员系统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进一步深化了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现场参会党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通过学习,社区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蓄势聚力,投入到新征程中,用实际行动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美丽幸福家园。

冬训“送学上门”———学习“全覆盖”

党员冬训,一个也不能掉队。城市一品社区党总支采取“上门送学”、“云端课堂”等方式把课堂搬进了居民家里,把党的最新理论发到党员微信群。社区志愿者、网格员与老党员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今年的冬训方式特别新颖,社区书记到我家和我唠家常时就把党的理论知识和惠民政策给我讲明白了,我真正觉得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更接地气,更为鲜活了……”城市一品社区退休党员葛亚如讲述了她对今年党员冬训的感受。

冬训“小网格”———暖心“大服务”

城市一品社区组织开展“网格送温暖”冬训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在走访过程中,社区党总支书记蔡丹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身体情况,将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送到他们心坎上。对于生活困难的党员,蔡书记希望他们能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还不忘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

筑精神之基、凝奋进之力,城市一品党总支将以此次冬训会议为契机努力将“冬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贡献“高力量”!

标签:
责编:张嘉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