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网络中国节·春节】“云”上伴成长——吉兔庆新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3-01-19 14: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春节是中国最隆重盛大的传统节日,是集祈福攘灾、欢庆娱乐和饮食为一体的大节。春节将近,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汇东新村社区开展线上青少年迎春节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可以隔屏连线记录成长,分享快乐,感受幸福将喜乐与善美传递。为了给大家增添别样“年味”,为每一个家庭集幸福、集吉祥、集快乐!汇东新村社区特别推出“吉兔庆新年 萌娃集五福”庆春节主题线上活动。

迎新福:巧手写福

运动福:运动打卡

阅读福:坚持阅读

关爱福:关爱家人

洁净福:清扫卫生

另外,汇东新村社区青少年辅导站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 之线上“云祝福”短视频征集活动。活动采取了线上征集的方式,让大家通过短视频的方式来表达对新年的祝福和美好愿望。

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及“网络中国节·春节”活动,社区将关爱和温暖及时传递到了广大居民心中,同时营造了和谐、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为构建文明、和谐、稳定的社区发展环境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

标签:
责编:张嘉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