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海复镇三圩村:迎春送理 情暖空巢
2023-01-28 13: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3年春节将至,为让村辖区空巢老党员充分感受新年气氛和党的关怀。1月17日下午,三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迎春送理 情暖空巢”主题慰问活动。

活动中,海复镇副镇长、三圩村插村组分管领导殷丽华与三圩村党总支书记陆健惠带领村党员志愿者来到辖区空巢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和春联等物品,随后,志愿者们在村书记的带领下,还为孤寡老人、贫困户家中贴上了春联,现场喜气洋洋,充满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在老党员李兰英家中,“共学党的二十大”基层党员冬训特色活动正在进行中,副镇长殷丽华用接地气的方言为在场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会”搬进网格内,把“书面语”变成“家乡话”,用“乡音”传递“党音”,让理论变得通俗易懂,网格内的党员群众都听得津津有味。

“宣讲形式特别接地气,比坐在会议室听有趣多了!”村民胡卫菊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党员干部能坐下来陪我们一起聊聊天,在谈谈家常中解决了我们平时的疑问,嘘寒问暖中还能听到新的理论政策,心里也暖乎乎的。”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结合海复镇基层党员冬训的部署要求,为了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冬训学习内容,确保受训党员全覆盖。海复镇三圩村将针对行动不便、年老体弱的党员干部持续开展送学上门,为他们送上冬训大“理”包,为冬训学习加足“料”,让冬训学有深度,理出温度。

标签:
责编:张嘉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