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e起冬训】海复镇:冬训年“理”进万家 传递党音润人心
2023-01-28 13: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员冬训实践课堂,将党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海复镇积极创新党员冬训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拓宽学习载体,将党员冬训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相结合,通过阅读沙龙、爱心帮扶、走访慰问等活动,开展好冬训工作,促使党员冬训年“理”送万家。

备足年“理” 送学上门

为解决高龄党员年老体弱、学习困难等问题,确保党员冬训“不漏学”“不掉队”,海复镇前期积极组织各村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进行排摸,为他们准备冬训“理”包,通过送学上门的形式,及时送上精神食粮,让老党员的人暖心更暖。

阅读沙龙 冬训练“兵”

针对镇基层宣讲员年轻化、高知化特点,垦牧阅读社开展举办了小型阅读沙龙,活动上宣讲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功课,共同探讨提升冬训宣讲吸引力新途径。

冬训e站 理“响”万家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海复镇以党员上镇赶集为契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前设置“冬训e站”,镇党群工作局、政法和社会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多部门联合,开设乡风小摊、法治小摊、反诈小摊、安全小摊,积极开展移风易俗、法治、反诈等主题宣传,配合发放春联、挂历、理论学习书籍等特色年“理”,让党员冬训火起来。

接下来,海复镇将持续探索创新党员冬训新模式,在“学”中识初心,在“做”中践初心,让党员冬训真正做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不断丰富冬训内涵,将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标签:
责编:张嘉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