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e起冬训】海复镇桃洪村:党员冬训悟思想 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3-01-28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战斗堡垒作用。1月18日,海复镇桃洪村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确保党员冬训思想积极学得好、内容系统学得全、方式创新学得深。

理论宣讲悟党性

会上,镇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宣传负责人,桃洪村插村组分管领导姚雁丹向与会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老党员施德飞说:“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各项重要战略举措,鼓舞人心,让我们对未来的幸福生活充满信心。”

送学上门强思想

为了帮助高龄、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开展冬训理论学习,让他们能及时了解新思想、新要求,桃洪村党总支整理了冬训学习资料,为辖区不方便出行的老党员开展“送学上门”活动,进一步扩大学习教育效果和覆盖面,确保每一个党员“不缺课”、“不掉队”。

志愿服务表初心

结合党员冬训,桃洪村党总支为辖区内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送去礼品和慰问金,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生活需求,让群众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有保障、安全感更可持续。

桃洪村通过理论宣讲、送学上门、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活动,既丰富了冬训内容,又使得冬训课程形式多样。下阶段,桃洪村将不断创新,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力争让党员冬训工作再出新亮点。

 

标签:
责编:张嘉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