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海复镇均里村: 情系退伍老兵 关爱尽显真情
2023-01-28 14: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春佳节前夕,海复镇均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开展“情系退伍老兵,关爱尽显真情”主题志愿活动。志愿者给退伍老兵上门送温暖、献爱心,着力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

张作兴老人是一位老复员军人,今年已经96岁高龄了,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高兴地说道:“你们又来啦!”志愿者们张罗着帮老人家里打扫卫生、贴年画。张作兴老人挂着笑容说道:“感谢志愿者对我们的关心帮助,我因身体原因,眼睛看不见,已经多年没出过家门了。多亏了志愿者们时常来看望我们,给我们读读报纸、讲讲时事新闻和村里的变化。”

在退伍老兵沈锦宝的家中,同样的场景也在上演。志愿者为退役老兵贴春联、送福字、发放慰问信,给老人读报,与老人拉家常,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存在哪些困难等。对于志愿者带来的关心和照顾,让沈锦宝老人感受到了真切的关怀,温暖了老人的心。

此次春节送温暖志愿活动,切实让村里的退役老兵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的军人精神,充分营造了“爱军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标签:
责编:张嘉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