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5月22日南京苏宁启动5折风暴,999元抢爆款空调!
2020-05-08 1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五一小长假刚刚结束,南京的温度就降了下来。20多度的气温加上微风徐徐,还有未来几天的降雨,可谓是相当宜人。然而“好景不长”,天气预报显示下周南京气温就将直冲30度,预计还将一路走高至35度。

生活在被誉为“四大火炉”之一的南京,空调自然是家中必备的刚需产品。而空调又属于大负荷用电设备,有着8-10年的使用年限。超期使用,将会造成空调工作效率变低、耗电量暴增、部件失灵、运作噪音大等问题;此外还极易由于漏水漏电、细菌滋生、辐射增大等“老年病”对家庭安全与家人健康产生威胁。

是时候让家中的老空调下岗了!5月22日,南京苏宁将引爆全城“5折风暴”,10万件半价商品再度来袭的同时,还有3倍以旧换新补贴助力全城10万台老旧空调全面换新!

市民参与5月22日空调以旧换新活动,即可享受旧挂机400元和旧柜机800元的换新补贴,还能参与24期免息支付,0首付0利息0手续费,轻松享受“冰爽一夏”。

此外,在南京苏宁购买健康空调还可享受“十免安装”:一年内免费加氟、移机、清洗、保养一次,远程安装费、高空作业费、30CM以内打孔费(一次)、两米内管线、普通支架、柜机漏保等十项服务。

此次空调换新活动中,惠而浦、海信、海尔、美的等大牌热销机型纷纷降价,实力让利消费者。原价3799元的海信1.5p变频空调,活动期间仅需2999元;美的1.5p变频空调在原价4288的基础上降至3199元;惠而浦1.5p变频空调更是直降1400元,仅需2499元即可带回家!据悉,近日南京苏宁还将放出一款售价仅为999元的爆款空调机型,彻底引爆空调旺销季。

有着新房装修需求的消费者也可选择至南京苏宁各大门店购买中央空调,可享受安装费全免,仅此一项就可节省近万元。

苏宁一直强调“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将服务视为自身发展的生命线。全城5折风暴节期间,苏宁依托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最优价格向消费者提供正品行货和多样福利。让消费者旺季无忧。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