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宁、A.O.史密斯合作再深化,618打响战略升级第一枪
2020-05-09 21: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8日,高温许久的南京迎来了难得的清凉时刻,苏宁易购集团零售总裁侯恩龙在苏宁总部,盛情接待了艾欧史密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邱步及其高管团队,双方就2020年厨卫行业新渠道、新品类、新品牌、新营销等新增长点进行了深入交流。陪同接待的还有苏宁家电集团常务副总裁吴丁剑及苏宁家电集团厨卫公司总裁柳赛等高管。

“终于见面了!”疫后第一面显得格外亲切。合作22年来, A.O.史密斯与苏宁易购形成了稳定、高产的战略合作格局,并多次摘得苏宁易购热水器、净水器“双料冠军”。邱步将两个团队总结为“让行业羡慕的合作伙伴”。

2020年新冠疫情是所有企业面临的一场大考,双方在厨卫行业大幅下滑的背景下,聚焦用户价值积极开展离店营销,1至5月份零售云等渠道实现了100%以上的增长,双方的创新营销也获得央视《经济半小时》点赞。

目前疫情阴霾仍在,家电行业下行周期也未结束,厨卫行业的发展依然面临巨大挑战。侯恩龙指出,双方要聚焦新渠道、新品类、新品牌、新营销“四新”寻找增量。双方敲定,2020年A.O.史密斯将加大在苏宁零售云、超市店的进店步伐,在终端制作费用、厨卫产品专供、终端管理上进一步倾斜资源,并通过B2B、苏宁推客、直播带货等新兴营销渠道加速厨卫产品的渗透率,实现A.O.史密斯在苏宁全渠道、全系厨卫产品的覆盖。

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消费者对消费体验、品质消费的要求越来越高。苏宁易购通过会员大数据精准触达用户,与A.O.史密斯联合定制新品,借助遍布全国的智慧门店打造A.O.史密斯品牌体验专区,提升了A.O.史密斯的销售规模及品牌美誉度。未来,A.O.史密斯将为苏宁渠道专供近10款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器等新品,全面丰富产品线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

双方还明确进一步加深战略合作,并于618年中大促打响战略升级第一枪,实现618期间A.O.史密斯厨卫电器在苏宁易购渠道销售2.5亿元的目标。据悉,618期间,A.O.史密斯将在苏宁发售近10款主力新品,并通过24期分期免息、以旧换新、免费清洗等活动让利消费者。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