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高空炸弹”隐患多,南京苏宁全城5000个名额空调支架免费换新
2020-05-12 2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京的春天特别短,刚刚立夏,气温就呼呼往上飙,空调使用频率也逐渐增高。相比于空调内机,空调外挂机的存在感可谓是微乎其微,却往往会成为“酿成大祸”的安全隐患。

空调外挂机普遍用支架安装在室外,支架长期遭受风吹雨淋,极易锈蚀腐烂,使用寿命因材质、安装位置和环境不同。一般情况下,镀铝锌钢架可以使用10年,而普通的铁制支架使用年限大概在6年左右。超期使用,极易发生危险,南京一些老旧小区也曾发生过空调外挂机掉落伤人事故。

在网站上搜索关键字“空调外挂机掉落”,相关结果有6700万余条,伤人案例更是不胜枚举。

苏宁扎根于南京,成长于南京,首家苏宁门店就以销售空调作为主营业务。在首战告捷后尝试自建的业内首个售后服务队伍,更让苏宁在空调销售上走出了一条自己的道路。

在苏宁发展第三个十年的收官之际,南京苏宁在南京市商务局的指导下,自5月12日起开启第三届“排雷行动”,面向全城放出5000个老旧空调支架免费换新名额。苏宁易购集团南京大区总经理卞杨雨表示,此次“排雷行动”除了有回馈苏宁老顾客之意,也确实想为南京消费者做些好事,对空调消费起到正确引导作用,所以此次活动并不局限于苏宁老用户,南京市内所有有需求的市民都可以参与。

据悉,市民可通过“南京苏宁”官方微信,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将由苏宁售后工作人员进行鉴定,确认支架是否符合换新条件,鉴定完成后南京苏宁将派专业售后师傅上门进行移机、换新工作。

当然,空调的使用年限往往只有8-10年,超期使用的空调不仅会出现工作效率低下、噪音大、耗电量增加等情况,还极易由于漏水漏电、细菌滋生、辐射增大等“老年病”对家庭安全与家人健康产生威胁。

5月22日,南京苏宁将引爆全城“5折风暴”,10万件半价商品再度来袭的同时,还有3倍以旧换新补贴助力全城10万台老旧空调全面换新!市民参与5月22日空调以旧换新活动,即可享受旧挂机400元和旧柜机800元的换新补贴,还能参与24期免息支付,0首付0利息0手续费,轻松享受“冰爽一夏”。

此外,在南京苏宁购买健康空调还可享受“十免安装”:一年内免费加氟、移机、清洗、保养一次,远程安装费、高空作业费、30CM以内打孔费(一次)、两米内管线、普通支架、柜机漏保等十项服务。

有着新房装修需求的消费者也可选择至南京苏宁各大门店购买中央空调,可享受安装费全免,仅此一项就可节省近万元。

苏宁一直强调“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将服务视为自身发展的生命线。这个5月,南京苏宁将依托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与强大的商品供应链能力,以最优的服务和最给力的价格向消费者提供多样福利,让消费者轻松享受“清凉一夏”!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