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旧空调以旧换新最高补贴800元,南京苏宁“5折风暴”钜惠全城
2020-05-15 22: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京的天气有点调皮,连日来的艳阳高照即将被明日的雷阵雨打破,气温将直降近10度。然而大转弯还在后面,从周末起,南京气温又将一路走高,直奔33℃,用行动证明“四大火炉”的实力。不少南京人戏称:在南京的夏天,命都是空调给的。

不少人都沉迷于空调带来的快乐,却往往会忽视对空调的检修,为家人和自身的安全健康埋下风险。要知道,空调属于大负荷用电设备,使用年限一般为8-10年。超期使用,将会造成空调工作效率变低、耗电量暴增,更严重的是由于线路老化引发的漏水、漏电现象极易引发火灾;空调内部细菌滋生,吹出的风将污染室内空气,还将产生辐射,进而诱发疾病。

除此之外,空调外机支架也会因为长期遭受风吹雨淋,极易锈蚀腐烂,其使用寿命因材质、安装位置和环境不同。一般情况下,镀铝锌钢架可以使用10年,而普通的铁制支架使用年限大概在6年左右。一旦超期使用,轻则劳民伤财,重则酿成事关生命的大祸。

不要只顾享受空调带来的舒适,是时候给家中的老空调多点关心了!

在南京市商务局的指导下,南京苏宁自5月12日起已开启第三届“排雷行动”,面向全城放出5000个老旧空调支架免费换新名额。除了要求空调购机已达8年,空调外机采用支架方式固定外,此次活动并不局限于苏宁老用户,南京市内所有有需求的市民都能参与。

市民可通过“南京苏宁”官方微信,发送“排雷行动”或点击下拉菜单“排雷行动”即可报名,后台工作人员将在核实成功后电话回访,进一步确定上门换新时间。此外,市民还可免费享受苏宁专业的空调检修服务。

当然,对于已经超期使用过久的空调而言,外机支架的换新显然还不够。南京苏宁5月22日将点燃第三届“5折风暴”,苏宁全产业携手带来10万件半价商品钜惠全城!其中更有百大空调品牌推出“抢空调抄底价”,如美的原价3799元的1.5匹变频空调,活动期间仅需1999元;格力2899元1.5匹速冷空调直降至1999元,更有999元神秘爆款空调等你解锁!

市民还可参与5月22日空调以旧换新活动,即可享受旧挂机400元和旧柜机800元的换新补贴,还能参与24期免息支付,0首付0利息0手续费,清凉夏日再也不用“等一等”。

“客户满意是苏宁服务的唯一标准”,在南京苏宁购买健康空调还可享受“十免安装”:一年内免费加氟、移机、清洗、保养一次,远程安装费、高空作业费、30CM以内打孔费(一次)、两米内管线、普通支架、柜机漏保等十项服务。消费者至南京苏宁各大门店购买中央空调,还可享受安装费全免,一举省下上万元安装费。

5月22日,来南京苏宁抢空调,省钱省心享清凉!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