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苏宁“排雷”在行动!5月22日全城启动空调让利风暴
2020-05-20 1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随着南京气温的持续走高,家中空调的使用率也开始猛增。在享受房间内舒适凉爽的同时,怕是没几个人能想到空调外机的“近况”如何。空调外挂机往往使用支架安装在室外,长期使用后的支架往往已经锈蚀腐烂,成为高悬在每一个人头上的“炸弹”。

日前,南京苏宁在南京市商务局的指导下开启了第三届“排雷行动”,针对南京城内老旧空调外机支架推出5000个免费换新名额。

5月19日,南京苏宁“排雷行动”的首批换新服务已经开启,共有1700余户家庭成为首批服务对象,家住建邺区的王阿姨就是其中之一。据了解,王阿姨是南京苏宁的老客户,27年前她刚刚结婚的时候,新房的空调就是在南京苏宁购买的。“20多年我们家买了三台空调,最新一部还是去年夏天刚买的,不论是产品还是服务,我都很放心苏宁”,王阿姨说道。

提到此次“排雷行动”,王阿姨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在关注苏宁的动态,在看到“排雷行动”后,王阿姨想到之前换新空调时,安装师傅说过她家的空调外机支架也应该更换一下,“当时老房装修没顾得上,这次正好趁着有免费换新的活动,换个支架我也安心一点”。

据悉,此次南京苏宁“排雷行动”的换新师傅均由从业经验丰富的安装修理人员担任,在支架换新的同时,还会对市民家中的空调进行免费检修。苏宁易购集团南京大区总经理卞杨雨表示,此次“排雷行动”除了有回馈苏宁老顾客之意,也确实想为南京消费者做些好事,对空调消费起到正确引导作用,所以此次活动并不局限于苏宁老用户,南京市内所有有需求的市民都可以参与。

市民可通过“南京苏宁”官方微信,发送“排雷行动”或点击下拉菜单“排雷行动”即可报名,后台工作人员将在核实成功后电话回访,进一步确定上门换新时间。此外,市民还可免费享受苏宁专业的空调检修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空调的使用年限往往只有8-10年。超期使用的空调不仅会出现工作效率低下、噪音大、耗电量增加等情况,还极易由于漏水漏电、细菌滋生、辐射增大等“老年病”对家庭安全与家人健康产生威胁。

5月22日,南京苏宁将引爆全城“5折风暴”,10万件半价商品再度来袭的同时,还有3倍以旧换新补贴助力全城10万台老旧空调全面换新!市民参与5月22日空调以旧换新活动,即可享受旧挂机400元和旧柜机800元的换新补贴,还能参与24期免息支付,0首付0利息0手续费,轻松享受“冰爽一夏”。

此外,在南京苏宁购买健康空调还可享受“十免安装”:一年内免费加氟、移机、清洗、保养一次,远程安装费、高空作业费、30CM以内打孔费(一次)、两米内管线、普通支架、柜机漏保等十项服务。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