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强强联合!南京苏宁携手新城吾悦开启6月年中庆深度战略合作
2020-05-29 1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的618,意义早已超越了“购物节”。所有人都在问:零售行业会走向何处,消费者如何才能得到真正的实惠?

5月26日,苏宁易购南京大区总经理卞杨雨带队与新城吾悦南京区域开展了2020年首次战略沟通交流会,就今年618整体合作战略与下半年合作规划进行了一次深度的探讨交流,并确认了双方今年以6月年中庆为开端,开启区域战略合作。


会议伊始,苏宁易购与新城吾悦双方对今年来的多项合作事项进行了回顾,深度复盘并提出协作提升策略。然后,双方共同制定了今年6月整体战略合作规划,将以家电、红孩子等多项业务模块作为合作核心,并据此共同打造产品销售、品牌推广、会员体验等多位一体的合作新模式。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南京苏宁总经理卞杨雨针对此次合作给出了极具诚意的方案,苏宁将在超级爆品、超级补贴、广告合作等方面给出专属支持。另外,苏宁有意将服务共享,针对吾悦广场会员,苏宁易购也将会提供专属服务和优惠。


新城吾悦南京区域总经理陈小娣表示,今年6月是双方合作升级的一个重要节点。旗下吾悦广场也将会在各个方面给予苏宁易购、苏宁红孩子额外支持,力度加码 。

今年618,苏宁将联合更多合作伙伴,利用供应链优势和购物补贴启动“千百万”爆款计划,把爆款的价格直降到底。另外在服务方面,苏宁将启动“1V1”服务计划,将服务力量调配到最大值,为每位用户匹配1V1 服务管家,为消费者带去真正的实惠。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