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苏宁联合百大品牌成立都市圈消费联盟 推10亿消费补贴
2020-06-02 1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受疫情影响,今年618大促来得特别早。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推出各种补贴发力618。6月1日,记者从苏宁获悉,苏宁迎来618首战开门红,12小时超市订单量同比增长139%,“J-10省钱计划”补贴产品销售大增850%,激发消费热潮。

6月2日,由江苏省商务厅指导,南京市商务局、苏宁易购共同发起的“品质生活 苏新消费”南京都市圈消费联盟发布会在南京徐庄软件园举办,来自苏宁易购、滴滴出行、饿了么、必胜客、家乐福、苏宁小店、老乡鸡、百威、雀巢、伊利、蒙牛、联合利华、月星家居、弘阳家居、万达广场、吾悦广场等上百大品牌齐聚一堂,共同成立“南京都市圈消费联盟”,发布会现场宣布发放10亿消费券助力都市圈经济复苏。

江苏省商务厅副巡视员王存表示,“品质生活 苏新消费”是江苏省致力打造的消费促进品牌,是一个开放的舞台,更是一个合作的平台。南京都市圈消费联盟的建立是响应消费促进消费升级的具体体现。苏宁易购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为江苏企业树立了标杆。相信消费促进系列活动的开展,必将为释放消费潜力、提高生活品质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在稳增长扩内需的同时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苏宁易购南京大区总经理卞杨雨表示:“年初受疫情影响,各大品牌在上半年都面临一些压力。现阶段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成为各大品牌的首要任务。考虑到用户多方面的消费需求,苏宁牵头各大品牌成立消费联盟,培育新消费,助力经济复苏。”

场景升级——百场直播,平台赋能

新街口云店的成功升级让苏宁感受到“数字化场景零售”的巨大引力。本次618苏宁会通过数字化的手段把门店、商品、用户交互搬到线上,来实现场景的数字化,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同时也会把数字化的技术、平台化的运营管理赋能给都市圈消费联盟的伙伴们。

本次618期间,苏宁将联合各大联盟品牌、门店,打造百场直播,上线10万件爆款商品,让大家挑的省心、买的放心。苏宁将通过南京地区1.5万名推客、120余万粉丝社群,助力联盟品牌销售转化。

补贴升级——百大品牌,百亿补贴

对于消费者,最关心的就是价格和服务。南京都市圈消费联盟,将送出10亿消费补贴,通过消费券形式发放给南京消费者,涉及吃穿住行用游乐等方方面面。

6月5日,南京苏宁将启动年中大促,引爆618大促!用户通过苏宁云店小程序、南京苏宁官方微信、苏宁门店等各种渠道可以参加预存和预售活动。预存活动,存50元可以得到1000元家电购物券,预存20元可以得到200元家电购物券。购买家电套餐满最高返8000元通用券!同时购买中央空调,可享受安装费全免服务,家用空调上午买下午装尽享清凉。苏宁家乐福推出30元满减券、苏宁小店、菜场推出买一送一、第二件半价等给力活动,苏宁金融推出最高24期免息,还可抢618元支付满减券。苏宁承诺所有参与“J-10%”补贴的商品,到手价都要至少比友商便宜10%。

消费联盟方面,滴滴出行推出五折打车、随手拍赢千元出行卡活动;饿了么全城送5-15元随机立减餐饮券;同程旅行送出160元机票券作为出行福利;南京大牌档准备多款菜品券免费送;月星家居、弘阳家居推出95折团单活动;金螳螂家送出1000元无门槛装修抵用券;圣象地板将送出100元无门槛抵用券;我乐家居准备了5.5折消费券;房天下、孔雀城、中南熙悦均准备了万元购房补贴。

服务升级——百项服务,宠爱万家

“成立三十年来,苏宁只做了一件事,那就是服务。”卞杨雨表示,5月初,苏宁启动了空调“排雷行动”,免费给南京市5000户老旧空调更换外机支架;618期间还将推出健康万家计划,免费为用户提供空调、厨卫清洗服务。

去年双十一,苏宁提出“1小时生活圈”的概念,目前,苏宁家乐福的到家服务已经覆盖全国51个城市的35万个社区,可为用户提供“3公里1小时达”“10公里半日达”等多种服务。

除此之外,滴滴5折打车方便用户日常出行,南京大牌档准备多款菜品券免费送,同程旅行将送出160元机票券作为旅行福利……南京都市圈消费联盟其他品牌成员服务升级,千万用户受益。“在此,我们邀请更多的品牌和服务产品,加入苏宁平台。”卞杨雨发出邀请,“给用户提供更全、更智慧、更有效率的服务。”

据悉,本次南京都市圈消费联盟10亿补贴行动是江苏省商务厅促进月系列活动,用户通过在南京苏宁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10亿补贴”,即可领取各大品牌在618推出的消费券,千万不要错过。在未来,南京都市圈消费联盟还将采取更多举措,让消费补贴常态化、品质化,扩容提质,让消费者感受真正的“苏新消费”舒心消费放心消费。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