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苏宁6.18年中大促 大牌联盟10亿消费券回馈全城
2020-06-09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每逢大促,电商之间的battle永远是道“硬菜”,消费者们则是看的津津乐道。今年苏宁618公布了“J-10%”省钱计划,承诺苏宁要比友商百亿补贴商品到手价至少便宜10%。

年初的新冠疫情,让人们的健康观念大幅提升,尤其在“衣食“方面,对于保鲜、除菌的需求更加强烈。南京苏宁6.18联手倍科品牌日将为消费者带来多重福利享受。

2020年,世界五百强考奇集团旗下,欧洲白色家电品牌Beko倍科正式宣布,将继续携手中国著名影视演员宋佳,联手Eat Like A Pro全球形象大使、巴萨著名球星杰拉德皮克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持续推进Eat Like A Pro专业“食”力公益社会活动,鼓励更多的中国家庭合理膳食,拥抱健康生活。


作为欧洲白电大牌,Beko倍科始终致力于通过家电产品更新升级和技术的创新突破,整合消费者多样需求和定制化尝试,为人们提供更加健康和便捷的品质生活。为此,Beko倍科携手国米发布了定制版冰箱,并将在苏宁进行独家销售。该款冰箱作为球迷专属定制新品,开启了家电、体育、零售三大领域的跨界合作探索。


Beko倍科国米定制版冰箱GN163120ZIG-IM系欧洲整机原装进口,搭载Beko倍科EverFresh+恒蕴养鲜科技,拥有全球三大专利,实现高度保湿的同时无冷凝水低落,蔬果保鲜长达30天,荣获世界第一认证行瑞士SGS的权威认证。


除了强大的保鲜功能,581L的大容量展示强大的实用性能。“54321”的格局:5层冷冻搁架,4层冷冻门搁架,3个保鲜抽屉,2个冷冻抽屉,1个专门放生鲜肉类的冰温室,轻松区分各类海鲜和肉类,速冻食品还有冷饮,生熟分离,分开存放,并且拿取方便。该款产品还为核心零部件压缩机提供10年质保的品质保障,让消费者省心无忧。

此外,Beko倍科至爱系列洗烘一体机WDW107141DWMP1,10/7kg大容量洗烘也能轻松满足5口之家的洗涤需求。除菌抗敏三重奏,银离子除菌率达99.99%,除螨率达97.14%。高温空气洗,筒内温度达50-100℃,>56℃时间超过40分钟,呵护全家的穿衣健康。


作为家电市场复苏的首个重大战役,此次618,南京苏宁依托“全场景互联”及“平台化生态赋能”两大抓手,通过百亿补贴、24期免息、以旧换新、家电套购、天天低价5大“王牌”,助力消费动能的提升,带给消费者一场全场景全品类的618省钱风暴!详情请至宁镇扬泰盐五城任意一家苏宁易购门店咨询购买。(苏宁)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