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茅台原董事长季克良18日现身苏宁直播,送签名茅台
2020-06-18 1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茅台集团原董事长、白酒泰斗季克良先生6月18日将到访苏宁集团南京总部,并于19点现身苏宁直播与酒友互动,送出亲笔签名的精品贵州茅台酒。

季克良先生一生与茅台结缘,把茅台带上了规范化、科学化的道路,建立起系统的酿酒科学理论和应用体系,更把茅台工匠精神发扬光大,为茅台乃至中国白酒行业的发展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作为季克良先生的直播首秀,他将在直播中与主持人、观众进行互动,讲述茅台故事。而苏宁易购也将利用直播生态,助力茅台全系列产品线上、线下销售,传递茅台精神与文化。

直播期间,苏宁易购将携手季克良先生送出直播好礼。观众购买三箱茅台醇天青,即有机会获赠季克良签名的贵州茅台酒(精品)一瓶。购买国米茅台醇,还有机会获得苏宁易购赠送的53度、500ml飞天茅台酒(2018年)抵用券,面值1000元。

直播期间,苏宁易购还将向广大网友提供茅台系列酒的购买优惠。在苏宁易购直播间购买茅台醇国米定制系列、年代系列、天青及星座酒系列,可以享受5折至8折优惠,达到500元购买额度,还可获赠酒具等赠礼。(苏宁)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