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货到半日装,服务大升级 暑假来临南京苏宁空调安装忙
2020-07-10 1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又到一年“桑拿天”,每年的6—7月正直南方梅雨季节,空调安装维修再次进入繁忙时段。持续的高温闷热天气推动了空调市场的热销。当下,南京苏宁承诺消费者上午买下午到的极速服务。安装空调工人每天工作都在12小时以上,确保市民购买的空调都能够及时安装到位。

记者为此特地跟随南京苏宁的2名空调安装工去体验他们工作的一天。安装空调已经第14个年头的陈师傅告诉记者,自从加入这一行无论春夏秋冬每天都是早上六点钟开工,一般都要忙到晚上7点才能收工。很多时候连饭都来不及吃。尤其七八月份苏宁易购空调大忙的到来,空调安装量一般都在每天十六十八台的工作量,一台安装的时间一般都在半个小时到四十分钟。为了让苏宁易购的顾客享受到及时的清凉,每天都加班加点,一切都为了更好的提升服务质量。

此外,7月17日南京苏宁超燃大牌制冷节冰爽来袭,爆款直降千元。消费者至门店预存定金可翻20倍,最高得1000元优惠券,套餐消费满额最高返8000元通用券,用于全场无门槛购物。更有买新能效空调到苏宁单件最高享2000元清凉补贴优惠。超值“价”期,值得期待!详情请见南京苏宁各大门店。(苏宁)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