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苏宁空调安装服务大升级,上午买下午装
2020-07-16 21: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据江苏省气象台消息,淮河以南区域或将于本周末出梅。即将告别三十余天“湿漉漉”的梅雨季,人们又将迎来长达四十余天的三伏天。

南京的马先生趁着暑期前夕在苏宁易购购买了一台空调。“以往安装,我们都得自提空调,空调个头大,配件多,得自己开车来回拉好几趟。然后在家等着安装师傅上门安装,又得请假在家,麻烦的很。

现如今,苏宁易购推出“线上选购,送货上门,最快当天安装,晚上就能享受”的服务,让空调安装不再繁琐。“苏宁易购的服务真的很到位,除了安装空调,我还在网上预约了原来那台旧空调的清洗服务,不到半天就全部服务到位了,很便捷,很高效。”

据了解,苏宁帮客服务除了可以为用户提供专业空调清洗服务以外,还可以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空调检测和维修服务,真正做到让消费者空调买的放心,用的舒心。(苏宁)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