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今起出梅 来南京苏宁“抢”空调战高温 享纳凉津贴
2020-07-21 21: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据江苏省气象台预报,预计从今日开始,江苏省自南向北出梅。南京这个火炉城即将开启高温炙烤模式!南京苏宁精准洞察消费者换新需求,延续年中大促热度,将在近期推出会员盛典超级品牌日活动。活动期间南京苏宁将联合海尔、创维等大牌开启冰爽会员盛典,爆款低至5折、海尔/创维超级品牌日、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200元、冰洗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等,助力消费者健康换新。

黄梅天结束之后,南京市民将对对空调、风扇、空调扇等降温家电的需求骤然增大。南京苏宁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快速降温需求,为购买空调的消费者提供“即买、即提、即装”的快速安装服务,确保消费者尽快享受空调“纳凉”。

除了快速送装服务之外,南京苏宁也在价格上对消费者进行让利。即日起至8月底,购一级变频空调低至1999元,更有买新能效空调到苏宁单件最高享2000元清凉补贴优惠。真正从价格上方便消费者。(苏宁易购)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