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宁易购、乐居818联合推出“美好生活居住计划”
2020-07-29 14: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28日,苏宁易购818又传重磅消息,联合乐居共同启动“美好生活居住计划”,这是继618苏宁易购与乐居控股达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式上线“苏宁乐居”房产频道后,双方在房地产互联网市场战略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据悉,此次818期间,苏宁乐居房产频道推出“美好生活居住计划”,为用户提供以“住”为核心的,包括看房、选房、买房以及装修、家居、家电、生活消费、文化娱乐、金融服务等一站式服务,重构房产交易场景,满足消费者从选房买房到生活服务的全方位需求,苏宁易购与乐居共同打造完整生态闭环。

苏宁易购和乐居共同注入优势资源,深度挖掘双方生态能力。“美好生活居住计划”包含4+美好居住专属权益以及5+美好生活专属权益。美好居住专属权益具体包括:美好置业、轻松出行、1对1专属顾问、全屋装修折扣等;美好生活专属权益具体包括:苏宁Super会员权益、万元家电优惠权益、腾讯视频VIP娱乐特权、最高20万元免息分期权益、无忧售后,以及更多美好生活特约商户提供的各种惊喜权益。截止目前,已有三星、海尔、携程、滴滴、e袋洗、新东方、绿城中国、正荣集团、力高集团、苏宁置业等超百家TOP级品牌商家参与“美好生活居住计划”。随着计划的逐步推进,更多品牌商家正在加入,合力打造美好生活服务生态圈。

8月11日,消费者在苏宁易购“苏宁乐居”房产频道,8.18元享8重购房豪礼,包括千套特价房 6.8折起全国抢购、超级锦鲤——买一套“送”一套、免费看房专车往返、专属购物卡、5000元品牌家电大礼包、最高10万元免息分期权益、8180元清空购物车资格等。

此外,在苏宁乐居房产频道“818夏日风暴”推出特价房专区,为购房者提供了20城百套“遗珠”房源,这些“遗珠”房源均位于绿城成熟物业的品质住宅区,精品房源,难得的捡漏机会,818助力消费者“惠”买房。(苏宁)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