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智赋未来,苏宁零售云大会将在南京举办
2020-08-07 2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全国各地的苏宁易购零售云加盟商们都陆续收到了一份邀请函,邀请他们于2020年8月11日,到南京参加第三届苏宁易购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江苏地区零售云大会暨订货大会将在8月10日开启,持续到8月11日。

据悉苏宁零售云,是苏宁针对县镇市场重点打造的一个智慧零售平台。苏宁通过整合品牌、供应链、技术、物流、金融等智慧零售资源, 通过全场景、全价值链的赋能,让用户买到更好更便宜的商品、让门店更赚钱、让商品流通更高效,共享智慧零售时代红利。

众所周知,2020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经济社会面临较大挑战。但是苏宁零售云逆势扩张,2月份规模增速200%,4、5、6月份业绩与开店持续保持高增速,成为新零售市场的“黑马”。截止8月6日,苏宁零售云全国门店数量达到6636家,覆盖5500多个县镇。

苏宁易购零售云项目起步于2017年7月,2018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快速复制,2019年零售云进入了精细化运营阶段,对供应链、组织、运营、打法、服务和金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对合作伙伴进行全面赋能。在操作形式上,苏宁零售云根据商户需求以及市场行情,反向定制,赋能品牌商和小老板。19年1月份,苏宁易购联合美的共创零售云渠道订货会,在了解行情与商户需求的基础上,仅用10天时间,在全国范围内实现销售美的空调25万套。

今年7月27日,苏宁易购召开了818云发布会,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宣布了苏宁易购全新的品牌主张:“苏宁易购,专注好服务”,同时明确了苏宁易购全面赋能合作伙伴、满足用户需求的品牌价值方向。零售云作为四五六线县镇市场的重要支撑,将会利用苏宁零售服务商优势,打造全国最大县镇O2O零售平台。三年是一个新的起点,曙目而来,蓄势待发!第三届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将在8月11日召开,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我们不见不散!(苏宁)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