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9月30日徐庄苏宁“趣逛逛” 焕新升级盛大开业
2020-09-22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9月30日,位于徐庄软件园苏宁总部的苏宁“趣逛逛”焕新升级盛大开业,将实现苏宁全业态覆盖。它是全球首个可以在线逛的直播门店。其中融合了品质家电、精品超市、苏宁极物、红孩子母婴、苏宁体育、儿童乐园、网红美食广场等多个自营品牌的一站式购物休闲中心。据悉,徐庄苏宁“趣逛逛”还汇集多处好看好玩的直播场景,如3C潮玩直播馆、美妆护肤直播馆、母婴游乐直播馆、体育运动直播馆等。

徐庄苏宁“趣逛逛”总体量近2万平方米,主要由超4000㎡的百货区苏宁家乐福、超6000㎡的苏宁红孩子、超7000㎡的苏宁易购云店构成。值得一提的是“苏宁家乐福”是首次亮相“趣逛逛”,不仅囊括了美妆个护、家居用品、休闲食品等超市百货,还提供了各种蔬果、海鲜肉品、包括阳澄湖大闸蟹、面包蟹、波士顿龙虾、车厘子、牛油果等众多丰富商品。

据记者了解,9月30日—10月8日开业期间震撼推出三重福利让人买买买不停。一重福利是开业当天关注“南京苏宁”微信回复“徐庄”,转发图文集满15个赞即可免费领取小眷村奶茶一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第二重福利是购苏宁super会员+爱奇艺会员仅需158元;第三重福利是新用户使用苏宁金融支付满30元立减15元。更有将近12个餐饮网红品牌聚集于此,满足人们的口腹之欲。包括人气火爆的围炉锅盔、老娘舅、如意菜饭、厝内小眷村等。近在咫尺的便利生活,让逛吃逛吃成为徐庄苏宁“趣逛逛”的主旋律。

此外,开业期间还有购家电套餐满万返千,上不封顶福利包;买中央空调最高再返5000元家电优惠券活动;购苏宁极物全场满400元立减100元;购红孩子母婴服纺3折起;用品、玩具全城5折起;奶粉、纸尿裤7.5折起;苏宁家乐福9月15日—9月27日到店消费满100元送100元优惠券;开业期间满100元可用50元券;线上小程序购物满35元立减15元;苏宁体育预存20元享299元用100元优惠券;满499元用200元优惠券等活动。

苏宁“趣逛逛”是苏宁结合线下大零售经验,进行的又一次积极探索与创新,是苏宁云商020智慧零售线下商业模式的升级。更多开业活动信息详见门店公告。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苏宁大道9号,地铁四号线苏宁总部徐庄站7号出口直达。苏宁易逛城,万物皆可逛!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