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宁易购全网寻找“电竞锦鲤”,送顶级电竞装备+10万英雄联盟点券
2020-10-15 2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14日,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官方赞助商苏宁易购,在官方微博正式发布“电竞锦鲤”重磅福利活动,将在全网寻找一名网友送出超级礼包,奖品包括神秘大奖、10万英雄联盟点券、GeForce RTX 3070显卡、光影精灵5代PLUS 17.3英寸、国行Switch、AirPods Pro、罗技G502熊猫款珍藏版、英雄联盟周边大礼包、SofM周边T恤。

同天,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苏宁国际总裁、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张康阳录制视频为LPL战队加油打气。在1/4决赛前夕,苏宁易购作为官方赞助商动作频出,此次更是将锦鲤活动带到了电竞圈,联合联通、小米、戴尔、联想、惠普、神舟、罗技、三星、海尔、科龙、TCL、曹操出行、华硕、来伊份等100多家品牌全网寻找幸运锦鲤,为玩家观众的福利加码。

网友只需写下对LPL战队的祝福,带话题#S10易起冲#,转发微博即可视为参与“电竞锦鲤”的活动抽奖。被抽中的网友将一次性获得神秘大奖、10万英雄联盟点券、GeForce RTX 3070显卡、光影精灵5代PLUS 17.3英寸、国行Switch、AirPods Pro、罗技G502熊猫款珍藏版、英雄联盟周边大礼包、SofM周边T恤等奖品。

据悉,在10月19日,苏宁易购还将增加一份神秘大奖。

此前,苏宁易购旗下电子竞技俱乐部SN战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八强。在成为赛事赞助商、战队创下历史最佳战绩后,苏宁易购陆续推出了电竞特别版Super会员、专题会场、电竞锦鲤等玩法,吸引以多种活动和福利,持续构造电商+电竞的娱乐版图。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