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10.23南京苏宁双十一提前抢:价保30天,贵就赔
2020-10-21 2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随着双十一购物节点临近,各电商平台风潮涌动,而打响这场促销战役的苏宁易购首当其冲。据悉,10月23日至10月25日期间,南京苏宁线下门店率先开启双十一提前抢活动,5折爆款、大额返券、免费试用等福利享不停。

据记者获悉,此次苏宁双十一提前抢活动对所有顾客承诺,价保双十一,买贵补差。此外在消费者享受价保的同时,还可以在10月22日前参加南京苏宁任意门店预存50元可得1000元优惠券、购家电套餐最高返8000元通用券等主力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缓解消费者购物压力部分家电还可参加电信橙分期福利,最高可减2300元,家电价格低于橙分期返利顾客可0元免费拿家电。

来苏宁买中央空调中央采暖 最高再返5000元家电券

据悉,网传2020年将迎来60年一遇最冷寒冬,作为过冬刚需的中央采暖是近年来更多家庭毫不犹豫的选择,中央地暖不仅保证了室内温度的同时,更保全了空气中的湿度,同时脚底热、头顶凉,保障了最大的舒适性也兼具了养生功能,成为有小朋友以及老人家庭的不二选择。苏宁易购一直向顾客提供更优质的商品与服务、10月23日来南京苏宁买中央采暖不仅参与主力活动,更有购买南京苏宁中央空调、采暖送5000元家装基金活动。南京苏宁致力于让消费者享受更优惠,更省心的购物体验。

全南京1000台垃圾处理器免费试用

记者了解到,南京 “垃圾分类”新政将在11月1日起实施,其中,厨余垃圾更是常常令人感到头痛,为解决垃圾分类的痛点问题,苏宁易购早在国庆期间全城门店都已出样垃圾处理器,以供顾客体验及购买,南京垃圾分类,箭在弦上,势在必行,为推进全城垃圾分类,南京苏宁易购全城征集1000名垃圾处理器体验官,来苏宁易购买垃圾处理器拒绝污浊与麻烦,不让垃圾在家里过夜,现在关注南京苏宁公众号回复1023即可预约试用。

南京苏宁双十一提前抢,苏宁有保障、有力度、有服务,10月23日锁定南京苏宁门店,即将开抢!详情请关注苏宁各大门店公告。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