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宁深夜官宣:大家电、家装、进口商品等大降价
2020-11-06 1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5日晚,苏宁易购发布《关于11月6日0点提前执行双十一价格风暴的公告》,宣布提前执行双十一价格力度,11月6日0点以后,苏宁易购上千品牌价格将与11日齐平,现货销售,率先打响双十一价格风暴第一枪。

公告称,苏宁易购将拿出所有库存,不限量开售,卖空为止,并且支持全网比价,买贵补差,承诺有效期至11月12日23点59分。

华为、小米、海尔、格力、索尼、三星、戴森、任天堂、普拉达、迪奥、香奈儿、圣罗兰、纪梵希、菲拉格慕等数百国内外一线品牌均在此列,大牌名单还在不断更新中。

单品方面,Apple Airpods Pro海外版仅售1399元、小Biu全自动洗衣机仅售349元、SKII仅售799元、进口巴黎水仅售88元/箱、戴森吹风机仅售2299元、美的仅售空调1999元等。

这个双十一,苏宁易购不搞“另类营销”,只打价格,希望消费者能提前买到心仪的商品,避免11日后的快递拥堵,拥有更好的消费体验。

据苏宁内部人士透露,自618启动“J-10%省钱计划”以来,已有上千万消费者从中受益。双十一作为全年最大的促销节点之一,苏宁易购希望促销套路少一点,真正让消费者得到实惠。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