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服务持续升级 南京苏宁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
2020-11-24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消费是经济增长的主引擎。苏宁易购宣布,响应国家促进家电消费政策,将推出新一轮“升级换新计划”,从好产品、好场景、好价格、好服务出发,针对绿色智能家电品类开展 “升级换新”消费补贴,单台家电补贴最高1500元。

在体验为王的时代,用户才是核心。南京苏宁在11.27在双十二提前抢期间为消费者“补贴到位”,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全套威能三房两厅采暖套餐仅需16999元、购空调柜/挂机套餐最高直降4000元、手机/家电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等。

整个“以旧换新”的申请过程十分简单,消费者线上预约选择旧机类型,即时生成以旧换新订单,然后苏宁会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免费拆旧机,然后相应的补贴会发放到消费者会员账户中,待顾客购买新机后,苏宁会将新机送到并免费完成安装。整个以旧换新全过程,消费者只需在网上进行1分钟的简单点击,即可完成。整个换机省心省力省时省钱,无后顾之后,对于现代工作忙惜时如金的消费者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

苏宁易购凭借其构建的高质量渠道平台,依托其多年积累的线上线下全链路,不仅与家电厂商合作更加紧密,联手多家专业服务商,同步线上线下,实现对家电价格、质量、服务的“全民优惠”,消费者才能够在家电以旧换新时享受到如此优惠贴心的服务,这也是苏宁易购在以旧换新方面持续领跑行业的关键所在。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