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在好场景中贯彻好服务 南京苏宁易购专注好服务
2020-11-25 21: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苏宁易购收到了一封感谢信,原来,前几天,刚刚装修完房子的王女士,在苏宁易购购买了两台1.5匹空调,网点安装师傅在上门安装时听王女士随口提起家里总电源开关经常跳闸,于是安装师傅主动排查,找到了电路漏电处,解除了王女士家里的安全隐患,可是这两位师傅并未留下任何信息,王女士和家人心怀感激向苏宁易购发来感谢信。

像这种服务案例每天都有很多在南京苏宁易购上演,随着消费观念的升级,服务已经成为新一代消费主力军衡量购物体验不可或缺的因素。面对变化层出不穷的市场环境,南京苏宁易购一直以专注好服务作为第一要务,南京苏宁也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标准,“专注好服务”是苏宁而立之年提出的品牌主张,用户满意才是苏宁最重要的KPI,好服务不是没有感情的流程正确,而是能给用户带去信任感的“非标品”。服务满意度没有‘比较好’,只有0分和100分 。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消费体验,南京苏宁易购向南京市民推出了特价油烟机清洗服务,不仅如此,南京连日来气温持续走低,为了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多样化需求,南京苏宁易购推出“11.27南京苏宁易购暖冬节”活动,将多项优惠活动给到消费者,全套威能三房两厅采暖套餐仅需16999元、购空调柜/挂机套餐最高直降4000元、手机/家电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等。冬季感恩盛惠满足了南京市民朋友冬季取暖的需求,让消费者可以拥有一个温暖冬季。

“无论身处哪个时代、社会如何变革,服务永远是零售的立身之本。从之前的零售商到后来的零售服务商苏宁更加深知,服务是苏宁易购唯一的产品。好产品、好场景、好价格、好服务是我们一贯的承诺。”南京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说道。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