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双12期间 众多国内外品牌集中入驻苏宁线上百货
2020-12-04 2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30日,苏宁易购官宣,双十二会场的商品价格将对标双十一。届时会有不少大牌参与到此次大促活动中。 据了解,苏宁线上百货双十二期间面向全球,不断与各大国内外品牌签约合作,潘多拉、天梭、阿玛尼、西铁城、名创优品、雷诺等品牌正式入驻苏宁线上百货,一起参与到双12大促。

双12期间,这些国内外大牌入驻合苏宁线上百货,不仅带来旗下最新的产品,同时,还联合开展各类营销活动,阿玛尼满1000减200,潘多拉全场满198减100,天梭每满500减40等。并且,苏宁线上百货双12年终盛典,服饰美妆单品5折起。

根据苏宁线上百货负责人表示,针对苏宁线上百货明年的发展方向,不单要为品牌商户制定“品牌赋能+智慧零售”的发展策略,对于重点头部品牌还将围绕运营、服务、品牌、社交、渠道等方面给予扶持和培育,不遗余力打造头部品牌矩阵和亿级商户。

据报道,苏宁线上百货双十二联合马克华菲品牌共同让利,依托苏宁线上百货自有新媒体渠道、社群资源等,给予品牌方最大力度的曝光与资源位支持,11月30日单品牌下单金额破3400万,成绩显著。

今年各种不确定的外界因素驱使下,使得国内外品牌纷纷考虑转型与突破,而苏宁线上百货不断加速开拓快时尚、轻奢领域,以自身优势为品牌提供线上线下全渠道发展,补充品牌销售渠道。2020年前后苏宁线上百货已与迪奥、哈吉斯、迪卡侬、斯凯奇、彪马等国际时尚品牌进行了战略合作,构建全球供应链网络,将更多时尚轻奢品牌带给消费者。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