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宁30周年庆生跑南京站周六开跑 赛事装备物资提前曝光
2020-12-23 1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26日,南京玄武湖又将迎来一项重磅赛事——苏宁集团30周年庆生跑南京站的比赛。据悉,超千名选手将汇聚玄武湖情侣园,等待鸣枪开跑。

随着时间的临近,赛事氛围日渐升温,而在昨天南京苏宁也公布了参赛选手的装备实拍图片:定制版奖牌、参赛T恤、背包以及号码牌。关于如何领取这些装备,南京苏宁将定向给参赛选手发送短信,通知详细的领取地点。

从照片上看,跑步装备都是以“30周年一起出发”为主题,奖牌的形状则是同苏宁易购logo的小狮子一致,而T恤上则是以奔跑图案文案为主题。象征苏宁从1990年的专业零售到90年代后期的连锁零售,从2008年的互联网零售再到2020年的零售服务商,30年一路跑到今天,跑向更美好的未来。

而在外界对于苏宁的祝福方面,众多国内一线明星:关晓彤、贾乃亮、林志玲、郑爽、王子异等等录制了视频id,为苏宁30周年生日打call,苏宁旗下国米、SN、江苏苏宁易购队也发来祝福,邀请大家参与环玄武湖的庆生跑和线上跑。而南京的本地的知名电台主持人凯文、林晓和众多短视频达人,也都为苏宁30周年送上了祝福。江苏交通广播主持人程鸣将作为苏宁30周年庆生跑南京站推广大使,出席本次活动,并且领跑本次赛事。

苏宁30周年在给用户送福利方面,南京苏宁开启了全民宠爱计划,狂送20亿购物补贴,更给苏宁易购的会员送上了上千张南京欢乐谷免费门票。同时,苏宁开启30周年庆家电狂欢盛典,预存50元得1000元优惠券,家电套购最高返8000元通用券,还有运营商超补:电信最高补贴3121元,移动最高补贴3760元,联通最高补贴3640元。

截止目前,苏宁30周庆生跑南京站的比赛报名已经截止,还有少量线上跑的名额,用户关注微信“南京热门搜索”回复关键词“线上跑”即可报名参与。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