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苏宁战略品牌供应商协同大会召开 年货节为始点亮2021
2021-01-05 15: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5日,南京苏宁和核心供应商召开战略品牌供应商协同大会,南京苏宁总经理卞杨雨及镇江、扬州、泰州、盐城四位子公司总经理,与各品牌总经理就2020年双方战略合作进行分析,签订2021年战略协同合作协议并宣布2021年货节全面启动,在新的一年继续发力,聚势共赢。

2020年受到外部环境的影响,许多产业按下了暂停键,也让技术快速迭代的家电3C行业面临巨大挑战。

南京苏宁总经理卞杨雨表示,2020年以来,苏宁易购坚持发展智慧零售方针,不断完善供应链平台,将运营工作进一步精细化、全面化,通过全场景零售开放连接赋能,助力品牌提升流量和销量,多举措解决行业痛点,成为众多品牌销售增长的重要渠道,南京苏宁也实现了逆势增长,苏宁也对过去一年各大品牌供应商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

面向第四个十年,苏宁将进一步聚焦商品供应链、用户运营、服务建设、技术能力四个方面的基础能力建设,构建智慧零售的创新机制。

会上,南京苏宁针对厨卫、冰洗、空调、彩电等品类,牵手美的、小天鹅、海尔、老板、TCL、美菱、海信、容声等品牌,围绕2021年的双方战略协同发展规划进行探讨,共同签署了“2021年度战略协同合作目标”,在资源和货源保障方面,现场参会的核心品牌也同步承诺充分满足南京及周边地区的消费需求,共同致力于在全场景零售下实现全面共赢。

此外,卞杨雨宣布与1月15日全面启动2021年货节,结合年货节大促、以旧换新补贴等活动力度,推出0元换5G手机、1699元抢1.5P变频空调、5折抢家用取暖器等活动,围绕“专注好服务”的品牌主张,聚焦“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好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此次会议,不仅仅是单纯的合作升级,更是备受南京及周围地区行业关注的行业指标。以今年年货节为起点,南京苏宁与各品牌将进一步凸显品牌优势,实现资源最大程度共享共赢、共同发力,将在2021年进一步打造苏宁专供爆款产品、定制线下中高端产品、并积极拓展下沉市场,以满足各级市场消费需求。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