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苏宁携手物业发布315共建计划 惠及百万居民
2021-03-03 1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3日下午,由南京市商务局、南京市房产局指导,南京苏宁、苏宁银河物业主办的“不止好服务”——2021“品质家园共建联盟”发布会暨苏宁315全民焕新家电节在南京启动。南京苏宁宣布,将携手50余家物业、家电品牌在315期间打造“场景共建、服务共建、福利共建”三大共建计划,并针对315消费季推出“3免1补5优惠”活动,惠及百万居民。


三大共建计划 “3免1补5优惠”惠及全城

苏宁易购南京大区总经理卞杨雨介绍,315期间将联合各大品牌发布“场景共建、服务共建、福利共建”三大共建计划:

场景共建——苏宁易购小区团购体验店落地

南京苏宁将以小区为单位,在小区内建立专属服务于本小区的苏宁易购新型多功能店面,专属接待本小区业主,为本小区户型量身定制的,精准定制产品、服务和活动。每家小区体验店都拥有含装修咨询、场景体验、商品预定、生活服务、售后保障等样化功能,满足用户不出社区就能实现消费服务的需求。

服务共建:苏宁帮客为全体联盟提供定制专属服务

此次联盟成立,苏宁帮客将为全体联盟业主提供可定制的专属化服务支持,在免费支持上,面向全体联盟业主,苏宁将提供10000个免费家电检测名额,针对家中家电故障或疑似故障的问题,都可进行申请。

在优惠支持上,苏宁帮客还推出三个定制专属服务包:家电免费维修服务包、三件家用电器任意组合清洗包、3次3小时计时保洁服务包,以上服务都将为联盟业主提供远低于市场价的优惠力度,让联盟业主切切实实能享受到联盟带来的利好。

福利共建:苏宁推出“3免1补5优惠”,315专属福利

这次联盟成立,又恰好即将迎来315消费季,苏宁也将与联盟成员一起,为全市人民准备了“3免1补5优惠”超级福利:


“3免”,即新房免费甲醛检测,购中央空调免费安装,免费装修咨询。活动期间,苏宁针对南京新交房用户提供免费甲醛检测服务,同时还将安排家装顾问进驻新街口店,提供一站式免费家装家电咨询服务,南京市民到苏宁门店购中央空调产品,还可享安装费全免。

“1补”,即以旧换新补贴。活动期间,广大市民可至南京苏宁门店参加家电、手机、电脑以旧换新活动,至高补贴1500元。

“5优惠”包含定金优惠,南京市民在活动前预交50元定金,可得1000元家电优惠券;家装优惠,至苏宁选择苏宁家装业务,并签单成功,可再返5000元-10000元苏宁卡;金融优惠,315期间至南京苏宁门店可享最高12期免息分期;服务优惠,苏宁帮客面向全城市民也将提供专属优惠,新房开荒保洁折上折,甲醛治理八折优惠等;套购优惠,315期间,至南京苏宁门店,购家电套餐满额,至高返8000元通用券。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