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家电新品集中首发 苏宁易购:都安排上
2021-03-04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苏宁易购315全民焕新节已于近日启动,3C、大家电、生活电器等各品类新品持续在苏宁易购首发,双线开售。

近期,有超过30大品牌的空调、冰洗、视听多媒体、厨卫、生活电器等家电系列新品在苏宁易购双线首发上新,产品数量超过30余款。其中,3月新品首发最为集中。

空调、冰洗产品方面,海信新风空调、惠而浦免洗空调、科龙柔风空调、云米定速单冷机、Kmini空调等新品已在苏宁易购平台双线上线并开售。与此同时,西门子和松下品牌的共计6款新品洗衣机、干衣机、冰箱等也均已开售。

视听多媒体方面,除了已经在苏宁易购平台上首发开售的三星65英寸QLED智能电视、创维超音画云社交智慧屏之外。3月份,苏宁易购双线平台也将陆续开售海信社交大屏电视55E5G、康佳55K620 PRO、索尼A90J/X90J等新品电视。

生活电器产品方面,奥克斯空气炸锅、蓝宝电烤盘、大宇除螨仪、凯伦诗按摩机、小熊消毒机均在苏宁易购平台双线开售。3月份上线产品现已开启预定,包括石头扫地机器人T7S Pro、科沃斯扫地机器人T9等产品。

厨卫产品包括海尔16升燃气热水器、美的60升家用电热水器、华凌16升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万家乐烟灶厨电套餐装、方太烟灶套餐及热水器、喝贝净水器等新品。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自有品牌苏宁小Biu将于3月份陆续上线新品以及爆款产品,包括智能体脂秤、桌面风扇、奶茶杯、汽车启动应急电源、电热锅、空调、晾衣架等多品类产品。

另外,针对一直以来在网络上大火的“一人用”迷你生活电器,苏宁易购已于近日上新30余款网红商品供消费者选购。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