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1小时销售破亿 南京苏宁315迎销售大捷
2021-03-12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1年第一季度,在家电全品类成本持续攀升、“涨价潮”洪波涌起的背景下,南京苏宁以强大的供应链优势以及惠民补贴,严格控制价格上浮。3月12日门店率先开启315大促活动,活动开启短短1小时内销售就突破1亿元。

春季一直是家装市场的旺季,从苏宁大数据来看,中央空调、采暖、净水、消毒柜等品质家电进入越来越多的家庭,为广大居民开启更丰富的居家生活。南京苏宁全民焕新家电节聚焦“品质家装”场景,推出一系列产品和服务,在活动预约期就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和好评。

破除行业乱象,中央空调全免安装突破历史峰值

针对市场上恶意增项、辅材以次充好、售后维保难等行业乱象,南京苏宁推出了“中央空调安装费全免”政策,外加送新风、送开荒保洁、免息分期购(部分机型24期免息)等活动,在原材料价格大涨的时期,也能让顾客享受到优惠。同时,买中央空调、采暖至高再返5000元家电基金也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根据南京苏宁数据显示,截止3月12日11点30,销售单量突破单天历史峰值。

春季家装厨卫先行,厨卫单日同比增长95%

受益于春季家装消费市场,高端厨卫销售火爆,苏宁数据显示蒸烤箱、洗碗机、料理机销量同比增长近3倍。此次315活动中,南京苏宁牵头各大品牌厨房电器推出“厨卫家装节”,低至2499元的厨房烟灶热三件套,仅需23800元的4㎡老旧厨房改造服务,以及指定洗碗机免费安装等活动让家装人群切切实实感受到了苏宁315厨卫活动的优惠。截止发稿前,南京苏宁单日厨卫销售同比增长已达95%。

共建社区新消费场景 苏宁小区团购体验店4店同开

315大促的首日旺销也得益于苏宁对精准消费场景的抢先布局。3月初,在南京市商务局、南京市房产局指导下,南京苏宁联合苏宁银河物业召开发布会,携手50余家物业、家电品牌成立了“南京品质家园共建联盟”,会上苏宁宣布,苏宁以小区为单位,在小区内建立专属服务于本小区的苏宁易购多功能体验店,为社区搭建新消费场景,完善社区服务生态。

苏宁小区团购体验店的开业,便捷了小区业主的同时,也让苏宁有了更快更精准的获客渠道,业主不出小区就能完成产品选购、场景体验、售前售后服务支持、免费装修咨询等多层次的服务需求。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