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宁公布六一直播重磅福利:1元开盲盒、0元购、万件爆款61折
2021-05-31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5月31日晚,苏宁六一宝宝节开心直播夜正式上演。届时百大明星,将在直播间悉数亮相。与传统电商晚会形式不同,六一宝宝节开心直播夜将开设不同主题直播间,用直播拉近大咖明星与粉丝间的距离,形式涉及脱口秀、乐队LIVE等等。

不同直播间主题是为艺人量身定制,包括“萌宠星球”“干饭天团”“头号玩家”“中二之魂”“光辉岁月”、晚自习课”等。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当晚的超级买手直播间外,各主题直播间更重要的任务是为网友们发放福利。

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介绍,如今一提到直播,用户第一个反应就是带货。但苏宁易购六一宝宝节是专为成年人群体打造的节日,无关岁月,关乎童心,直播首要任务是给大家送来开心和福利。

重磅活动一:1元开盲盒

盲盒作为当前年轻人非常喜欢的一种购物玩法,这次也被引入了宝宝节开心直播夜。与市面上动辄几十上百的盲盒不同,苏宁宝宝节盲盒单个只需1元。

即日起,消费者登陆苏宁易购APP搜索“盲盒”即可参与活动,每人每天最高抽10次。盲盒奖品包括了暴力熊超大摆件、泡泡玛特盲盒、亚特兰蒂斯套餐、任天堂游戏机、荷仕兰进口成人奶粉、伊莱克斯儿童洗衣机、戴森吹风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君乐宝悦鲜活、乐高等。

6月1日凌晨1点,开心直播间将从5月26日-31日购买盲盒的幸运儿中抽出一个终极大奖,获得以上所有奖品和明星周边,中奖号以购买的盲盒单号为准。

重磅活动二:0元购、0元抽奖

6月1日0点,苏宁易购六一宝宝节开心直播夜所有直播间同时开启0元购活动。

消费者点击直播间下方的购物车,即可找到相关商品。据苏宁易购开心直播夜活动负责人透露,将有超过百款商品参加0元购。

消费者在抢购到0元购后,会收到苏宁发放的等额苏宁卡,即购买1000元得1000元苏宁卡,苏宁卡可在苏宁全场景使用,类似于“无敌券”。

除此之外,每个直播间将在5月31日23:40、6月1日0点、6月1日0:30、6月1日01:00四个时间点开启0元抽奖活动。每个时间点推出一款爆款,纯拼手速。爆款除了OPPO Reno6手机、茅台生肖酒等奖品外,还有蔚来ES6运动版电动汽车。

在直播夜播出的同时,消费者还可登陆苏宁易购APP,进入“开心直播夜”主题会场,万款商品61折。

5月31日19点, 用户可通过苏宁易购、微博、PP体育、PP视频、抖音收看苏宁易购六一宝宝节开心直播夜。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