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苏宁618省钱风暴携手南京欢乐谷发布三大清凉计划
2021-06-16 18: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16日,苏宁易购集团南京大区总经理卞杨雨一行到访南京欢乐谷,与南京欢乐谷总经理何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场景联合营销、会员增值服务等领域开展常态化合作,为家电、旅游产业的联合营销提供新的破局思路。

双方宣布,将于6月18日全城启动清凉风暴,联合发放5000张玛雅海滩水公园门票、亿元家电清凉补贴。


硕果已结,双方联合营销卓有成效

南京欢乐谷总经理何龙表示,南京苏宁与欢乐谷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自从去年6月份玛雅海滩水公园初次开业开始,双方联动不断,先后大大小小的合作有十余次。在去年十二月,双方更是牵头南京都市圈消费联盟超50家异业品牌,举办了南京都市圈消费联盟全民福利节发布会及系列活动,在市商务局的见证下,借助彼此的双线流量、优惠资源、社会影响力,有效活跃了后疫情时代南京消费市场,提振了市场出游、消费信心。


多措并举,南京苏宁、欢乐谷618清凉风暴打造多场景赋能联合

马上就是一年一度618活动,这个活动从电商起源,但现在已渗透到各行各业,不管是线上线上、衣食住行游,618已经成了全民狂欢盛宴。卞杨雨表示,双方将以618为契机,深化合作模式,持续打通双方营销场景,找到相通的消费群体,为双方会员、都市圈消费者提供增值的服务。


据悉,此次“618清凉风暴节”活动,南京苏宁和南京欢乐谷将拿出超一亿元的清凉消费补贴、5000张欢乐谷、玛雅海滩门票,全城派发。具体为三大清凉计划:

第一项计划:

亿元家电券免费送:即日起至6月20日,凡是凭欢乐谷入园票根到南京任意苏宁易购门店,即可送200元家电券。

第二项计划:

门票大奖免费抽:在6月18日当天在苏宁门店消费的用户都有机会可参与欢乐谷门票抽奖。

第三项计划:

618玛雅海滩蓝鲸音乐节——苏宁之夜门票免费送: 618当晚门票,617上午12点全城抢。(以上活动,详情关注公众号【南京热门搜索】)

卞杨雨表示此次618清凉风暴只是开始,在下半年南京苏宁还将拿出更多的资源,持续深入双方合作关系,为用户带去更多的福利。

强强联合,苏宁、欢乐谷开启联合营销新时代

上个月18号,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编制的《2021年中国家电行业一季度报告》发布,报告显示,一季度苏宁易购以全渠道22.1%的市场份额稳居家电市场第一,苏宁家电全渠道、全品类、全场景优势不言而喻。

而欢乐谷集团是中国主题公园的开拓者和领军企业,南京欢乐谷作为全国连锁的第8站,致力于以新内容、新产品、新体验满足当下消费者多元的文化休闲娱乐需求。


新常态下,合众则胜,共融则通。业内人士分析,苏宁、欢乐谷作为家电、旅游行业领军企业,强强联合,必将创造“1+1>2”的价值势能,为家电家居、旅游产业的联合营销提供新的破局思路。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