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响应号召,苏宁多项举措助力市场消费升级
2021-06-22 2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促进市场繁荣,提升消费品质,各地陆续推出消费补贴政策以刺激当地消费复苏。苏宁运用市场活动、品牌传播等多方面矩阵优势,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多项活动,打造一系列城市级消费盛事。

以旧换新双举措,助力家电焕新升级

苏宁将家电以旧换新作为长期重点专项推进,从宣传科普、配套服务、换新补贴、收旧体验等各个环节形成了成熟完善的以旧换新机制。

自4月苏宁发布最新的以旧换新服务政策起,以旧换新实现了跨品类换新、拖旧送新一站式服务等多种突破。不仅大幅拓展了服务品类,还进一步打破了以旧换新的品类壁垒,实现跨品类换新。在服务方面,则实现了一键估值、差价付款,极大地节约了消费者等待换新时间。


(图:吉林省“家电以旧换新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

618期间,吉林省家电以旧换新进社区活动正式展开。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苏宁组织30多个龙头企业,进入全省500个社区,积极开展多项换新活动。在推动消费提质升级的过程中,让广大消费者切实感受到苏宁回馈予民的坚定态度。

除此以外,苏宁积极发挥企业能动性,通过鼓励消费者使用绿色、健康、智能家电,重新撬动家电市场需求,起到了刺激消费,重振行业信心的重要作用。

活动百花齐放,引领消费新主张

全国的苏宁门店主动参与消费补贴,并联合各大品牌展开促销活动,真正让利消费者,助力市场消费提升。


(图左:石家庄市家用电器惠民促销活动 图右:天津海河国际消费季)

在石家庄启动的家用电器惠民促销活动中有一千万家电促销活动补贴,最高立省15%;在天津举办的海河国际消费季中,在天津举办的海河国际消费季着力打造了“1+3+N”的让利促销方案。“政府补贴+苏宁补贴+厂商补贴”的模式,打造全新的购物狂欢盛宴。活动现场,消费者李女士表示,她参加这次以旧换新活动,三星一万多的彩电,政府补贴数百元,苏宁补贴近千元,加上联合分期免息及工厂优惠补贴,最终到手价近9000元,不仅省了2000多元,更是足不出户焕新屏。

家电行业在提升百姓安居工程质量、丰富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和向往,推动绿色、节能、环保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6月25日至6月30日,苏宁家电年中收官,更多福利回馈消费者,真正把便民、利民、惠民的宗旨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