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酷暑伏天梅雨接踵 苏宁多重服务升级开启盛夏清凉狂欢
2021-07-09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盛夏梅雨季节时,潮湿闷热的天气让人时常感到不适,就算出太阳了还是会感觉到屋里面不够清凉舒适。而且潮湿闷热的环境中,家中工作许久的空调中还会有很多的霉斑细菌出现,处理不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7月1日起,苏宁易购陆续开启夏季家电清凉节活动。随着我国南方部分地区进入梅雨季节,新风除湿空调、保鲜冰箱等清凉家电需求见涨。7月8-9日,参与苏宁易购 “家电清凉节”活动,可享受挂机抵300、柜机抵600元的换新补贴,爆款空调可以一键申购0元使用,冰会场抢1000元神券,彩电最高可享受24期免息购买。

一直以来,有不少消费者都对网购大件家电心存顾虑,究其原因是由于各平台的配送及售后服务缺乏统一标准,导致人们在购物时经常会遇到送货时效慢、上门难、破损率高、退换货繁琐等一系列痛点,既影响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更削弱了大家消费的积极性。

2021年上半年,苏宁易购加码服务升级,针对消费者以旧换新的实际痛点,升级了多场景以旧换新的新体验。以时下畅销的空调产品为例,消费者上苏宁购买空调,除了有换新补贴、超值优惠等福利,同时还能享受跨品类换新、旧机差价直抵购新机、免费拆卸搬运、24小时急速安装、保价服务、半价清洗(指定产品)等特色服务保障,大大省去了以往的繁琐环节,省事又省心。

此外,苏宁易购还围绕家电会场推出了爆款热卖榜单,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查看关于空调产品销售销量、细分品类、产品趋势等不同主题的排行,为下一步选购提供参考。例如,在畅销家用空调榜中,上榜的格力云佳系列新一级能效空调挂机、美的智弧系列升级款冷暖空调挂机等,皆出自一线大品牌,产品质量优、功能全、性价比高,上榜几日便赢得口碑与销量的双收,率先领跑出线,得到了广大消费者们的青睐。


7月10日起,苏宁易购与海尔联手打造的“715燃动生活节”将进入预售阶段,除了0点爆款权益、单品买赠优惠之外,还可参与2件97折,3件95折的套购优惠,限时秒杀777元苏宁卡,以及明星和BOSS总裁线上线下联动云探店,感受智家美好生活。


总而言之,种种服务升级能完美实现的背后,是苏宁易购一直以来坚持不懈的努力成果。都说“细节决定成败”,平台不仅需要前端高品质的产品去展现给消费者,对于其末端来说更要有高质量的服务作为保障基础,才能真正的为消费者带去满满的诚意与安全感。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