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无惧高温闷热!苏宁易购“家电冰爽节”掀起嗨购夏日狂欢趴
2021-07-13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你知道吗,据说今年的三伏天可是“超长待机”的40天哦!仅仅第一周,相信大家已经都领教过头伏的厉害了,持续的高温酷热再加上大范围的强降水,让国内多地纷纷开启了“蒸煮模式”,高温、高热、高湿煎熬着每个人,哪怕静止不动都不能避免哗哗冒汗的冲动。

也正因如此,当前制冷系家电的地位骤然飙升,一跃成为了广大人民的“心头好”。例如,能制冷除湿的空调、能速冷速冻的冰箱、实惠又省电的电风扇等等,销量一波波屡破新高,甚至被戏称为“夏日保命神器”。

可能有人会质疑,“年中大促刚刚过去,现在出手买家电时机不对啊!尤其是大件家电,买贵了就是亏啊!”其实不然,就拿苏宁易购举例,每年除了正常的618、双十一等大促节点之外,苏宁易购经常联动美的、海尔、海信等家电大牌打造“超品品牌日”,通过双方优势资源的集中释放,为粉丝提供一场购买狂欢盛宴。

今年的“717燃购生活节”是苏宁联合海尔打造的苏宁全渠道与海尔全品类联动狂欢的营销IP,自2015年起已经连续举办7年。因此苏宁易购和海尔官方微博打出了#7年海狮在一起#的社交话题,甚至发出海尔兄弟与苏格拉宁的合体六连拍,狠狠的秀了一波。

据悉,本次苏宁海尔超级品类日是苏宁7月以来最大力度的营销活动,在炎炎夏日掀起一波“清凉”的消费热潮。7月15日—17日,海尔系全品类家电嗨翻夏日(如冰箱、空调、洗衣机、液晶电视、油烟机、热水器等全套家电),会场中的部分型号产品可享2件97折、3件95折套购优惠,同时还可叠加15日0点下单抢777元苏宁卡的优惠活动。像海尔新一级能效兼除菌净味的649L变频对开门冰箱、可智控全屋的1.5匹新一级变频自清洁空调、65吋8K解码语音遥控全面屏电视等热门型号均参加活动,等待抢购。

此外,活动期间正值苏宁易购“家电冰爽节”,双重优惠活动叠加,热门爆款家电享受“冰点价”。7月10日—13日预售阶段,消费者可提前上苏宁冰爽节会场预定冰爽好货,用户只需交纳少量定金便可抢先预订爆款家电产品,并且在优惠价基础上预交定金最高翻10倍;7月14日—16日嗨购阶段,超值爆款空调低至999元,以旧换新补贴更高达600元。

如果您有任何选购方面的困惑也不用担心,苏宁易购推出了一系列家电爆款热卖榜单,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查看关于所需家电品类的销售销量、细分品类、产品趋势等不同主题的排行,为下一步购买提供参考。

另外,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配送及售后问题,苏宁易购早已加码服务升级,针对消费者配送售后及以旧换新等实际痛点,升级了多场景全新服务的新体验。苏宁承诺,凡是在苏宁易购平台选购家电产品,可享受空调产品半日达、货到24小时上墙、全国多个城市冰洗产品送新拖旧一体化、彩电预约安装、标准化收费等服务承诺。参与家电以旧换新,更是可以享受免费上门拆卸旧机、旧机款直接抵扣新机等升级服务,保障消费者无忧焕新。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