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818苏宁易购周年庆 购中央空调安装费全免
2021-08-04 1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江南开启桑拿天模式,体感闷热酷似“蒸笼”。据中国天气网消息,今年7月由于副热带高压位置偏南,长江中下游地区多雨、高温偏少,进入8月,随着副热带高压北抬,江南等地高温即将来袭。

酷热难耐,空调又成了“香饽饽”。对于“哑火”已久的空调市场来说,姗姗来迟的高温天气宛如兴奋剂。据苏宁易购南京地区空调相关负责人,南京结束超长梅雨期后开始全面进入“暴热”模式。

高温盛情之下,空调品牌和销售平台也随之沸腾。据悉,苏宁易购已经全面开启备战818发烧模式,从备货、价格补贴、送装服务等各个环节着手,为818准备好充足的子弹。以空调品类举例,联合各大空调品牌厂商备货超1000万套。更有以旧换新3倍补贴福利。据悉,8月13日-8月18日活动期间,不仅有产品、资源、价格惠享全省,届时南京苏宁易购也将联动线上线下资源,围绕产品、价格、服务等多个消费维度,打造一场真正的发烧级消费盛宴。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818周年庆活动中,苏宁易购集成将重点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套系”的家装服务,根据消费者的一系列需求,苏宁易购集成提供定制组合套餐,活动期间菲斯曼三房两厅采暖套餐16999元、海尔三房两厅中央空调套餐20499元。再次刷新行业力度,同时苏宁也会提供配套售后和安装服务,消费者可以轻松享受全屋家电一站购齐,为装修“做减法”。此外,818期间苏宁易购全国联动居然之家、月星、弘阳商业、顾家家居、圣象地板家装品牌,美的、海尔、酷风等集成等家电品牌,最大程度上为消费者“减负”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搜索小程序“苏宁云店”,无需到店也能轻松一键购物。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